返回主站 | 会员中心 | 最新回收 | 最新供应 | 最新公司 | 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发电机回收公司

回收进口发电机组、电缆电线、变压器、中央空调等电力设备。

网站公告
昆山发电机回收公司我司专业常年高价收购昆山周边二手发电机欢迎来电洽谈:13651793566 王先生 公司专人上门拆除回收,自行装车提货,可现金支付!发电机组未来的发展方向,肩负着为国民经济以及人民生活用电提供发电成套设备的重任,所以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会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而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的发展,原有的那种发电机组显然已经不适合需要。笨重、耗油、噪音、污染。所以未来发电机组的发展方向应该是节能、环保、轻型化、小型化、美观大方。这样才能发挥出发电机组的潜在优势。 我们从客户需求出发,一并回收单位、机关、个人急需处理的废旧物资、机械设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废旧回收、利国利民。 公司备有各类发电机组,品种多,规格全,任你选择。并开展以旧换新业务。无论回收还是租、售,公司始终保持以“信誉谋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数量获利润”。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您的满意就是我的追求。您的一个电话就是我们合作的开始,节假日不休,全天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张家港发电机回收公司
新闻中心
张家港发电机回收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5        浏览次数:21        返回列表
张家港发电机回收公司我司专业常年高价收购张家港周边地区闲置不用进口二手发电机组欢迎来电详谈:13651793566 王先生

柴油发电机组拉缸故障
柴油发电机组拉缸故障是在气缸及活塞环表面上沿着活塞运动方向出现的条纹状、带有颜色的损伤。柴油发电机组拉缸故障时,气缸套的磨损非常剧烈,可达正常磨损的几十甚至几百倍。  柴油发电机组拉缸故障现象 
1.柴油发电机组发生拉缸后的外部特征是声音发生变化,排气冒黑烟。 
2.活塞、活塞环及气缸套工作表面被破坏,气体密封失效,机油的消耗量及窜气量迅速增加,使发动机不能正常运转,甚至在很短的时间内,由于活塞、活塞环与缸套咬死而停车。 
柴油发电机组拉缸故障原因 
1.拉缸的主要原因实际上是活塞、活塞环与气缸套表面由于高温而熔接拉伤。即活塞不与气缸套之间由于油膜中断产生干磨擦,炽热的磨擦热引起金属的显微熔化而粘着,并将附近的金属质点扯断。 
2.柴油发电机组拉缸的最根本的原因是油膜中断。根据气体密封的要求,活塞环与气缸套之间的间隙应尽可能小,这就使它们的润滑条件十分不利。当由于接触表面超负荷,使气缸套表面与活塞环工作面之间由于直接接触而剧烈磨擦,产生大量的磨擦热,使工作表面的温度急剧上升,其后果是两个磨擦表面熔接粘附而造成拉伤。 
由此可见,供油状况不良,窜气严重,零件过大的接触应力破坏油膜,是造成拉缸的主要原因。除了润滑、配合间隙、零件制造质量外,使用不当也可能造成柴油发电机组拉缸故障,具体地说有如下几点: 
1.活塞与气缸套配合间隙过小,或在正式带负荷工作以前没有经过良好的磨合。 
2.润滑不良,如间隙小、机油稀或在装配时未涂油等。 
3.柴油机过热。 
4.装配时机体不清洁或活塞装得太死。 
5.活塞及活塞环质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