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 会员中心 | 最新回收 | 最新供应 | 最新公司 | 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发电机回收公司

回收进口发电机组、电缆电线、变压器、中央空调等电力设备。

网站公告
昆山发电机回收公司我司专业常年高价收购昆山周边二手发电机欢迎来电洽谈:13651793566 王先生 公司专人上门拆除回收,自行装车提货,可现金支付!发电机组未来的发展方向,肩负着为国民经济以及人民生活用电提供发电成套设备的重任,所以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还会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而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的发展,原有的那种发电机组显然已经不适合需要。笨重、耗油、噪音、污染。所以未来发电机组的发展方向应该是节能、环保、轻型化、小型化、美观大方。这样才能发挥出发电机组的潜在优势。 我们从客户需求出发,一并回收单位、机关、个人急需处理的废旧物资、机械设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废旧回收、利国利民。 公司备有各类发电机组,品种多,规格全,任你选择。并开展以旧换新业务。无论回收还是租、售,公司始终保持以“信誉谋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数量获利润”。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支持,您的满意就是我的追求。您的一个电话就是我们合作的开始,节假日不休,全天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花桥发电机回收公司
新闻中心
花桥发电机回收公司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花桥发电机回收公司我司专业收购昆山花桥周边单位工厂闲置不用更换进口发电机组欢迎来电详询:13651793566 王先生

10.发电机允许变为电动机吗

任何一种电机都是可逆的,就是说既可当做发电机运行,也可当做电动机运行,所以就发电机本身而言,变为电动机运行是完全允许的.不过这时要考虑原动机的情况,因为发电机变成电动机时,也就是说要关闭汽门,而有些汽机是不允许无蒸汽运行的.11.三相电流不对称对发电机有什么影响三相电流不对称对发电机有以下主要影响:(1)使转子表面发热;(2)使转子产生振动.

12.发电机失磁后的状态怎样有何不良影响

同步发电机失磁之后,就进入了异步运行状态,这时便相当于异步发电机.发电机的失磁将产生的不良影响分为两方面来谈:(1)对发电机本身的不良影响:

a.发电机失步,将在转子的阻尼系统,转子铁芯的表面,转子绕组中产生差频电流,引起附加温升,可能危及转子的安全.

b.发电机失步,在定子绕组中将出现脉冲的电流,或称为差拍电流,这将产生交变的机械力矩,可能影响发电机的安全.

(2)对电力系统的不良影响:

a.发电机未失磁时,要向系统输出无功,失磁后,将从系统吸收无功,因而使系统出现无功差额.这一无功差额,将引起失磁发电机附近的电力系统电压下降.

b.由于上述无功差额的存在,若要力图补偿,必造成其它发电机过电流.失磁电机的容量与系统的容量相比,其容量越大,这种过电流就越严重.c.由于上述的过电流,就有可能引起系统中其它发电机或其它元件被切除,从而导致系统瓦解,造成大面积停电。